查看更多

圓陆陆

纯阳和明教的地图简直对路痴茫茫的恶意……

我发誓我以后没事要远离这个地方

喵萝大概出去了也不想回来……

要哭了妈蛋 想接个任务特么接近一半时间在找路

憋跟我讲轻功和神行 也憋跟我提有驿站车夫


但胜在喵萝攻击比长歌要速度快


喵萝这边刷刷刷打个本不是问题

琴萝

【嘿!看招!】

【慢着!先让俺读个条!】

【我都叫你慢着!我条还没读完!】


憋跟我提万花……我不想估计了 那也是个读条大帝


基友二小姐就是喜欢浪

好不容易带我刷个本就要下

我面对着天工坊和空雾峰我心里是懵逼的


我一个琴萝还路痴 我真的懵逼的跳进坑了我不该


声泪俱下啊……面对那些地图我简直一个大写的拒绝

不是出不来 用二小姐的话说 就是 

【你单刷玩一个本我特么一盘LOL都打完了】


对一个琴萝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

人性何在!!!你自己撇下我的呜呜呜呜我先哭会别理我别吵我


于是我还是决定……

要不我先看会风景截会儿图吧


然后她说

【练级吧你 有些地方好看但还是有等级要求的】

【就你这等级小身板 去了被人吊打吧 还截图】

发了个/哈哈大笑


于是我


卒。

评论(1)
热度(2)
©圓陆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