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圓陆陆


明明每晚深夜才舍得入眠
偏偏喜欢六点清晨就蓦然清醒
啧 是病

今早与被窝相依为命地看着刷遍朋友圈的
"呀 下雪啦"
"不 是霜"
"胡言乱语 这明明是冰粒"

坐标佛山。
穿再多也是脚底凉风阵阵

然后我就突地坐了起来以最快速度穿上衣物
还没来得及刷牙洗脸
我就忽地把窗打开
【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完成此动作】
【Just Kidding】

狂风里拥抱着我 体会一把"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咻地我整个人都灵魂升华闹革命了
但我做这么多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不在一楼 冰粒下的快又易融
只拍到几颗蹦进桌子的漏网之鱼

记得好像初中还是小学那会下过冰雹
没法子 物以稀为贵 我长这么大还没摸:过雪呢哈哈
漂亮莹考去了吉大
她说她第一次看到雪时 并没有太多感想 脑子里只顾着目瞪口呆欣喜若狂哇哇哇地叫
我也就笑

小情人说带我回汕大看雪
哈哈我张狂地笑她弱智
三月多雪融了吗?
她说 那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俩一起哈哈大笑 笑她个傻帽样

嗯...其实我还挺想去看的

评论
热度(1)
©圓陆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