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圓陆陆

生煎:红仔红仔你快看那里有条龙!!! 我:我没钱…… 生煎:不是啊那条龙!!! 我:我说了我没钱!! 生煎:……我想说那条龙……为什么老是骑在我头上……。
右下角……咳咳……你在干嘛。
我挂着机的时候有人就开始打起来了…………。
我心中只有牧刺。嗯。对,只有。那个大胸女忽略吧。
【大长腿之间的对决】啊哒!
壁纸!!!!!!!!!!!牧刺一生推!!!!!!!!!!
看啥子看还在看有那么好看吗不就是大胸很白很软吗

今天刷吐好歹满级了。

遇到了个神操壕  一路很快飞升  最后被我感动天地的掉线温暖了一脸高兴的退队了。

昨天掉了8次。今天,呸。


风水轮流转,轮到徒弟的奶爸带我的女枪了……带归带,调戏我女枪作甚!!!

得好好浪了,15号开始回归现充模式。

评论
热度(1)
©圓陆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