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圓陆陆

没人安利……

觉得有点好奇坑里的风景就跳了进来

原来坑底也可以很好看的

这种江南水墨风真的太对我的胃口 不过就是轻功跳到残废……

不过一直单机的话受不了的……

方向感差的出奇……这地图绝对是用来克我的

琴爹门的轻功还是不如喵哥教的爽

虽然后者摔死的几率更大……不过我不会一直手残……我答应我自己


不过打架可能就真的残

不愧是懵逼派 很适合我

在扬州城门口看别人风骚的走位  我还在研究技能键位究竟要怎么排才好……

啊……好伤脑筋 

我不过是来看看风景 飞高高而已……

顺带一句 萝莉大法好萝莉大法好萝莉大法好

捏了琴萝和喵萝 喵萝捏歪了心好累……

明明这个门派画风不一样 我还要捏了一脸纯真可爱 妈蛋 说好的我要捏妖孽型

不过这次没开YY真是准备不足…… 打字好占用时间

到底要不要找个师傅呢…… 萝莉怎么没人疼……


顺带一句 琴萝不矮!!不矮!!真的不矮!!

二小姐基友刷图出来说我还没她的重剑高 我说不可能 然后我实力证明了  ……算了我其实是可以到她的胸的……

后来!!!来了一只鸡萝 对!!鸡萝!就是鸡萝!! 往我旁边一站我发现……哎呀原来我也不算矮

最后一张是快要下线的时候看到别人都在玩就蹭过去了 于是就截图到了大圣   soooooo cool



虽然没人会看见 但还是会打上

 找我来玩!!? 这么可爱懂事体贴的好琴萝好徒弟好基友没多少了还不快点来认领!!?!

【电八绝代双骄 ID长歌大魔王】

评论
热度(1)
©圓陆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