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旎大野

#不务正业系列#

最近被基泳部弄得欲火焚身焦躁不安鼻血四溅,于是我就不甘寂寞了

最快的速度自学了一下,然后就去祸害人类了……

原本打算弄的是巨人,但貌似工程量大题材不选好容易被[——],而且我做事又常拖沓【挺有自知之明。





手残自制第一弹★

【Free】[凛遥] 欢笑过 直接点击或搜av674378



懒得打字了……直接截图。





手残自制第二弹★

【Free】[凛×遥]明白了(说好不虐的) av675565



再次懒得打字…………这版有点中二【反正每次去看都直接拉到最后一首歌





手残自制第三弹★

【FREE/真遥】如何能让我感动你 av691914



这个不打算上传到B站,因为我觉得做得真的……很差

感觉感情没有融入到里面去,好……毁……啊(´_`。)

就凑合着看看吧……吐槽随意。

↑↑↑

原本是说着不投B站的……但最后我还是投了

理由就是“我做出来了是想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明白同样的心情而不是发着角落里来发臭发霉的”哼【【【【←多么傻逼中二的借口快来揍我!!!!!!!

不过终于不再是自带4:3了好心但画质又有点糊了是怎么回事!!!!!

[○・`Д´・○][○・`Д´・○][○・`Д´・○]



怎么又是他妈的自带4:3啊!!!!!说好的16:9呢!!!!!!被你吃掉了吗!!!!!!!!!!操!!!!!!!!!!!








★感想

因为是一时兴起做的MAD,质量貌似挺差的【咳】

但做完了上传的时候心里真的万只草泥马奔腾啊!!!!!!!!!那种感觉比生完孩子还要爽!!!!!!!!!!!!!!【没生过孩子你闭嘴。

爽过一番后呢,伴随而来的是痛哭

前面提过是一时兴起去剪的,半路出家的小苦逼,不了解去哪里下生肉,哪个软件适合用

起先是去极影下的,但尼玛发现字幕是内嵌用MKV去不掉,然后我心里的草泥马又奔腾起来了……最后还是用大老鼠【这软件你懂】在A站下了生肉,转了下格式画质瞬间就虐哭我了

没办法……最后还是做了出来

摸不透软件属性的我,对着一个自制MAD简直快哭了有木有【别装

尼玛居然自带4:3你也太良心了!!!!!!!!

于是那些弹幕都是一在说我的画质渣渣渣渣渣渣渣……没理由不哭

也终于知道为什么看过的MAD大多不带字幕了,起初以为是为了后来的弹幕多点,后来才发现,这字幕还真尼玛的烦……


AE Vegas啥乱七八糟……别指望我这辈子会爱你们【。


至于第三期的,换了高清源画质总算不苦逼了,但还是被我剪毁了p(´⌒`。q)

累感不愛,不想说啥了……


好人还是不做了,生肉地址遍地是,不用我分享了……






软件们你为何就是不懂我的爱呢

(´Д` )




评论
©旎大野 | Powered by LOFTER